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當我們談論到學齡前孩子的英語學習,一個溫馨又充滿愛的家庭故事浮現在心頭。這是一個關於如何在家中創造一個既輕鬆又生動的英語學習環境的故事,而「歐帕思」正是我們選擇的英語學習夥伴。

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自從我們家的小寶貝開始咿呀學語,我就開始尋找各種方法來激發他對英語的興趣。我們相信,孩子的學習應該建立在快樂和自信之上,這是我們家的教育信念。因此,我們不僅鼓勵他探索各種才藝,更希望他能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學習英語。

記得最初,我們透過觀看英語兒歌和動畫來引起他的興趣。這種方法確實讓他學到了不少單詞,而且他的發音也相當不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學習方式漸漸無法滿足他日益增長的學習需求,他對於英語的熱情也開始減退。

為了讓他重新點燃對英語的熱情,我開始尋找更有效的學習方法。嘗試過學校的課後英語班之後,我發現僅靠每周兩次的課程,教學方式過於傳統,並不能真正提升他的英語會話能力。這時,我意識到需要一個更加完整和靈活的學習方案。

正當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了「歐帕思」的線上一對一英語課程。它的特點——固定上課時段、固定老師、以及可以根據需要購買不同數量的課程堂數,讓我決定為孩子試試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歐帕思」的課程完全用英語進行,提供了一個沉浸式的學習環境。每次25分鐘的一對一課程,不僅完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還透過各種互動和鼓勵,大大提升了他的學習自信心。最重要的是,他在這樣的環境中重新燃起了對英語的熱愛,並且開始能夠用英語進行流利的對話。

經過幾個月的學習,孩子已經能夠自信地用英語與外籍老師溝通了,這是我們從未想象到的進步。這不僅僅是學習語言的勝利,更是對自信和快樂學習理念的肯定。

除此之外,「歐帕思」還提供了菲律賓短期遊學的機會,這對於想要為孩子提供真實語言環境體驗的家庭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無論是親子遊學還是語言夏令營,「歐帕思」都能根據個人需求提供合適的建議。

總之,「歐帕思」不僅為我們家的英語學習之旅帶來了轉機,更為孩子的未來打開了一扇通往世界的門。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能讓學齡前孩子快樂學習英語的方法,我衷心推薦「歐帕思」!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從愛與溫馨中學英語我們的歐帕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